他卡

[慶成]膽小鬼有獨特的追劇方法

 只是個腦洞

————


1.


客廳的大螢幕上有隻喪屍撲出來。


小山機警地一手摀住自己的眼睛,另一手緊張地抓住正在看書的加藤。


只能單手拿著文庫本的加藤,看了下茶几上的杯子、又看了下自己被膽小鬼死死鉗住的左手,只能無奈的放下手邊的書去拿咖啡。


身旁的小山還是持續的摀著眼,格外專心地聽著音響裡傳來的騷動,直到一聲槍響、劇中人物的慌亂好像也平息下來了,小山才小心翼翼的放下摀眼的手。


「シゲシゲ剛剛發生什麼事了?」

「……有個傢伙被咬了。」不是很想理他,不過姑且還是回答了。

「誰被咬了?」

「一個男的。」

「然後呢?」

「另一個男的開槍了。」

「喪屍被打死了?」

「那個男的被打死了。」

「……」


小山一臉嚴肅地按下了暫停,「シゲ你這樣不行,都沒有好好融入劇情。」

他把影片倒回接近開頭的安全範圍,開始人物介紹。


「你看這位先生是戴瑞。」

「喔。」雖然想吐槽他為何要用敬語,不過加藤表示這人太煩了還是算了吧。

「而這位老先生是戴爾。」

「喔。」重新把書拿回手上,敷衍地應聲。


「你看、」小山又拿起遙控器倒回上一個畫面,抽考般地提問,「這是誰?」

「戴什麼的。」

「那這又是誰?」

「戴什麼的。」


小山氣結。




2.


「呀啊──」故作害怕地撲到身旁人懷裡,還順勢摸了兩把。

「小山さん,我不覺得主角在開車有什麼可怕的。」

「啊咧?シゲ你有在看啊?」


不是你這混蛋要我看的嗎!

這句話沒有說出口,取而代之的是文庫本往小山頭上的一拍。


「好痛!嗚嗚,シゲちゃん打我!家暴、這是家暴~」


不理會開始在沙發上打滾的小山,加藤一手端起自己的杯子、一手拎起書,就往書房走去。


「シゲ不要走嘛一個人看我會睡不著~」

「誰管你啊。」




3.


「シゲ,你說我睡不著你會陪我的。」

背後的男人緊緊將自己環在懷中,帶著撒嬌般句尾上揚的甜膩語氣,但腰部緩慢磨人的動作卻毫不停歇。


我說的明明就是誰管你啊。


似乎知道他內心正在抱怨,小山往他肩上咬了一口,舌尖又舔舐過自己留下的淡紅牙印。

「嗚……不要……舔……」


他有種被蜘蛛網住的昆蟲般的錯覺。


「喪屍好可怕喔。」

「……嗚……」你這混蛋色狼比喪屍可怕多了,他想這麼說,但開了口卻只能聽見自己的聲音發出無法成句的啜泣。

「不過我就算死也一定會保護シゲ的。」

刻意地壓低了聲音,平常不若自己沙啞的嗓音現在在耳邊顯得如此低沉情色,內容卻是帶了點傻氣的真誠。


「啊、變得好緊。」

「……閉、嘴……快點……」

「シゲ也覺得我很帥對吧?」


你這混蛋只是在第一集一出場就被吃掉的倒楣群眾演員吧你!

好像又聽見他的腹誹,小山在他耳邊輕笑一聲。


然後繼續試著用緩慢的挺動消磨光他的理智。




4.


「シゲシゲ剛剛發生了什麼事?」


加藤視線盯著紙上的鉛字,手拿起遙控器迅速的按了兩下快退。


「呀啊啊啊──」



评论(19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